零陆无序

叶修

〔黄叶/all叶〕hunter(2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佣兵设定,出现的大概是自己乱编的(ノ=Д=)ノ┻━┻,ooc严重,慎入(^・ェ・^)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章是二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oc严重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发生的事情就像是一瓶被洒下的水,孙翔不能控制它们流向哪里,也不知道它们会滴在哪里,他怎么也无法阻止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总是被迫看着,看水滴着滴着,就变成了血,不知怎的染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叶秋,这么一个厉害的人没有谁会很讨厌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孙翔也这么想,只是后来,他变成了自己心中之前的异类。
         再后来他加入了嘉士这个佣兵团,他知道自己是来顶替叶秋的。他也知道嘉士和叶秋之间有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着应该是嘉士想要“一叶知秋”,叶秋不想给吧。想到这他还是不满的咂了咂嘴“叶秋再怎么厉害,现在也不过是个已经年老力衰的人而已啦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陶轩他们说的话,他还是有点失望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秋是他初干这行时心目中的目标,他代表着那些年青涩的孙翔心中的许多东西,许许多多说不清的情绪,当时很多人也像他一样,或者说孙翔只是这其中的一个而已。听起来好像有些太微不足道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希望能像叶秋一样、他期望叶秋能看到自己、他盼望叶秋能夸赞自己、他渴望能和叶秋站在同一战场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渐渐地,他想要成为叶秋 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呢?之后是怎么了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好像是忘掉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比起这个还是文案比较重要吧。”他拍拍手上的文案,走去老板的办公室“杀人的生意还要写什么文案啊,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远远地听见大门开的声音,也不知道是谁,大晚上的谁出去了,刘浩这个副队长怎么当的啊,“还是得我来好好整治整治对风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翔一下子正义感上身,坐着电梯直达一楼。然后……然后他就看见了苏沐橙……苏沐橙身上居然还有血。这一下子他可是愣住了,睁着大眼盯着她那伤,还没想好说什么呢,她人就走了。他站着想了想,还是跟着苏沐橙后面,看着她进了自己房间,他这下可真是想不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说在在嘉士他可真是被当成个宝被护着,个个成天一见他来就可了劲的夸他,在这之中苏沐橙可就显得突兀多了,从嘉士里总是冷冰冰的。那张脸和欠她百八十万似的,每天也就在训练室里能看见她,其它时候估计就跟着那个见不得人的“斗神”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受伤了,这并不值得孙翔惊讶,重点是苏沐橙受的伤口,看上去像是贺铭他们弄得,他们为什么这么打一个女孩子?!她犯事了?不,不,也有可能是微草的王杰希弄得啊。

     不知道叶秋知不知道这事。

      还是不要多管闲事了吧……
  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恩,写的不错,之后开会的时候,你就讲这个。”陶轩就是这个看着温和的中年人,即使是怎么看都不像是投资佣兵团这种的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这个,您知道苏沐橙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苏沐橙啊!我现在正要跟你说她呢,孙对有没有觉得她最近有些奇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个肯定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她……她不是一直这样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,小伙子还得多练练啊,我这个没眼实的,都看的出来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奥、奥,她?恩,我和她说话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,这样跟你说吧,她最近好像在和什么人联络,我怕是什么坏人,想和她聊聊,可她最近总避着我们,你能不能和她聊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好啊!这个没问题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我还没说完呢,把她带到酒店里,我们在那好好谈谈她的朋友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关系不是很好啊,她不一定会跟我来……叶秋知道苏沐橙朋友这事么?他应该会管吧,又、又用不到我们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叶秋他已经不用管了!”陶轩的脸色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!好吧!那房间在哪,我一块送她进去吧,还省了许多麻烦。”孙翔手心现在满都是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聪明点是好。只是和她谈谈……房间是在联盟的酒店,后天,房号是……12047,你可要记住了啊。”
孙翔胡乱点点头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以后还要靠他呢,不过也太年轻了些”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翔其实一开始就想好了,他其实也挺讨厌苏沐橙的,但他觉得这样对一个女孩来说未免太过分了,他从陶轩的话语里听出来了什么。他觉得这事只能去找叶秋了,只能去找那个连面也没见过的人了,只能去找那个堕落了的“斗神”了。孙翔其实对叶秋这个名字有一种奇妙的依赖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找到了一楼尽头的那扇木质门,深呼了一口气,慢慢地打开了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进度在哭눈_눈

情感一点也没进展눈_눈

写了这么多,老公连只手都没出来눈_눈

二翔ooc好像有些太严重了눈_눈

下章不知道要写谁,不过一定不会是我老公눈_눈

我好像写我老公啊啊啊(ノಥ益ಥ)

叶神是我老公,小婊砸们不要想了(๑>ڡ<)☆

求小红心,求关注ヽ(爱´∀‘爱)ノ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)